星期二, 六月 13, 2006

色狼吟


此文系本人2005年4月24日在daiwen论坛发布的文章。原贴见:
http://www.daiwen.com/forum/dispbbs.asp?boardID=48&replyID=111050&ID=11513&skin=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权声明:
本人对此文保留一切权利。如转载,请在文首以不小于正文的字体注明作者和出处,并附上此版权声明。


打油诗一首,献给全天下被sexually harassed姐妹。

色狼吟

色狼是人不是狼,
天生爱欺花姑娘。
看到美女就发浪,
手脚不知哪里放。

其实色狼不如狼,
一副丑恶坏心肠。
人品低贱不高尚,
品味低俗不健康。

我劝色狼不要狂,
陋行早晚会暴光。
天网恢恢无处藏,
终有一天蹲班房!

乱写的啊!嘿嘿。:-P



Technorati : ,
Del.icio.us : ,


Powered by Zoundry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读书时候怎么没有发觉你有这方面天赋啊? 很顺的顺口溜,值得推荐:P

11:46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